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弦上的老许

生活因我而精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突发奇想   

2014-10-30 00:0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次回来时,小女儿陪着我买了一双翻毛平底短靴。我特别喜欢这双鞋,特轻,特柔软。
有天逛街回来,碰到我家邻居。她惊奇地看着我说,这次到女儿家,吃的啥,怎么长胖了?……
当时我还在想,没有呀,怎么就胖了呢,进家,立马上称上去验证,没胖呀!我再次穿上那双鞋,在穿衣镜前看了又看。哈哈哈哈!终于找到原因了。
因为我这天穿的是短裙,我的最大缺陷就是,长了两条大象腿,特别是小腿肚如别人的大腿一样粗,嘿嘿嘿!短裙,粗腿,突出的大腿肚。那双短靴的高度刚好到脚脖,原本很粗的脚脖,此时变的较细。想象一下,这样的穿着,你不变胖就不正常了。
唉!关键是,这双鞋,价钱比较贵,穿着非常舒服,我又特喜欢!怎么办啊!构思了无数次,最终突发奇想。重新装修一下。有了这个奇妙想法,第二天,提着鞋上街,找与鞋面近似的毛线。很可惜,没有找到。偶然在大妹妹家里发现了我要的毛线。说干就干,两天时间搞定。
想知道是啥样的吗?哈哈哈哈!就是给短靴加了一节脖套,使他变成很时尚的短靴,也就是,把原短靴往上加长了一点。这样既时尚又弥补了自己腿的缺陷,一举两得,何乐而不为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